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

[同人][韩张]在你的背后成长10

◎人设归虫爹,ooc归我

◎原著向,私设如山

◎文笔不怎么样,纯个人兴趣产物

回目录

正文

  

  一路唱着凯歌进了总决赛,所有人直到站在赛场上的一刻才深刻的感受到冠军近在咫尺的感觉。

  “四亚,给点儿力啊,不要发挥你的亚军光环。”赛前,叶修对着张佳乐如是说。

  “喵的,老子要冠军!”张佳乐恨不得打死叶修。

  单人赛依旧是王杰希的表演场,对于这个个人风格极其强劲,手法诡异的魔道学者,各国代表队都表示打不起。在细致调查王杰希的背景之后,王杰希魔术师的称号瞬间名扬四海。

  为了总决赛的稳妥,外界有声音表示让叶修最后替孙翔上场。但是叶修明确的表示了自己不会上场。担心这些声音会影响孙翔的发挥,叶修还想私下跟孙翔谈谈,谁知道人家孙翔根本就没把这事儿当回事儿。找孙翔谈不出个所以然,叶修迫不得已把目光落在了周泽楷身上,让周泽楷这个轮回的队长关注一下他队员的情况。对此,周泽楷微微歪了一下头,说:“他?很好,很强,没有问题。”

  得,叶修觉得自己真是白担心一场。

  擂台赛就是轮回的专场。周泽楷守擂,孙翔第一个应战。人们为孙翔捏把汗,直至此时,赛事转播的弹幕上依旧有观众说应该由叶修上。带领兴欣拿了冠军的叶神,在粉丝眼里永远是不老的神话。

  最后孙翔没有让大家失望,打了一个一挑二。为擂台赛的胜利奠定了不可磨灭的基础。

  “不服老不行啊……”看着自己的一叶之秋在孙翔手下重新绽放斗神的光彩,叶修都忍不住叹了一句。

  王杰希坐在叶修身边,附和了一声:“未来都是这些年轻人的。”

  世邀赛的队伍里,资格最老的除了张佳乐就是王杰希。按理说叶修应该跟张佳乐的共同话题更多一点儿,可惜大概性格问题,这俩人甚少能坐在一起好好的谈论一件事,总是话题跑偏,最后开始互怼。这样一来,王杰希倒是成了经常跟叶修谈论一二的人选之一。

  “其实,一开始你拒绝出任队长,我还是挺头疼的。”叶修说到。

  这事儿王杰希可从来没有听说过,从叶修到集训中心开始,就跟着语文组这个队长的意见,一个唱白一个唱红,一唱一和把所有人收拾了一遍,完全看不出来曾经烦恼过的样子。

  “你看,咱们这是全明星队了吧,可这里面有一个省心的么?都是队里的一二把手,谁治得住谁?本来是想靠着你资历深点儿,能震震场子的。不过现在看,喻文州确实不错,虽然手残,但是脑子快。”叶修目光扫过前面已经凑在一起嘀咕的喻文州、张新杰和肖时钦,继续说到:“你瞅瞅那三个人,凑一起,那心眼儿多的,都赶上七窍玲珑心了。”

  感觉叶修用错了类比对象,但是王杰希并没有说什么。接下来的团队赛里,这三位战(心)术(脏)大(代)师(表)都会出战,此时估计他们三个在最后确认战术。这三个人最后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,彼此相视一笑,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。

  叶修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三个人之间的猫腻,换了一个更放松的姿势坐着,目光在全员身上扫过一遍,说:“现在这样也挺好,我看你不愿意当队长就是想过来撒开欢儿玩儿一趟吧?单人赛零败绩,王大眼儿,世邀赛的MVP你能争一争。”

  王杰希:o_O(虽然,你都认为我得MVP有望这件事让我很满意,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些不爽。)

  此刻擂台赛已经进行到了擂主互殴阶段。对方半血擂主对上满血的周泽楷,中方对擂台赛的结局已经没有任何疑惑了。一放松下来,叶修问了身边的王杰希一句:“今天就结束了,这阵子玩的还开心吧?”

  王杰希点头,“很好。”解封了的王杰希在世邀赛上那真是打出了风格,打出了成绩。等这一切结束,王杰希再次背上王队的担子,世邀赛上的一切对他来说将是个完美的回忆。

  擂台赛结束,中方总分积3分暂时领先,决胜局又定在了团队赛。

  已经做足准备的六个人彼此碰拳,在喻文州的带领下走进了赛场。


上一章||回目录||下一章


以下闲话内容,可以直接无视跳下一章。

对,在我心里,王杰希大神就是MVP!!!

忽然发现这章没有韩也没有张,标签是不是应该挂王杰希大神?

(忽然觉得叶修OOC有点儿严重……一副老妈子风。所以莫名其妙的跟王队有点儿话题嘛?    Σ( ° △ °|||)︴)

剧透:中方团队赛人员配置:喻文州,黄少天,张佳乐,李轩,张新杰,肖时钦。预定明天就夺冠了,全程私设如山,逻辑死,战斗描述白痴,根本不管队伍成员匹配是否合理,只图自己一乐呵。

我玩网游的时候,魔兽世界玩法师亲儿子,只会站桩输出,还弄了个一键输出宏,全程技能循环只按“E”。后来玩EVE(一个快凉了的科幻战舰网游),AFK了才明白过来,舰船速度跟炮台角速度之间的关系。后来玩暗黑破坏神,抱大腿,加上运气不错,套装很快就齐了,每天刷秘境都是组大腿无脑跟随。第一次打DOTA2,地图分不清东南西北,就几个技能还按的手都快断了,果断删掉客户端。再后来,我就滚去赚钱养活自己了,每天单位十几个小时对着电脑,晚上回家根本不想碰鼠标键盘,网游自然也就都拜拜了。综上所述,我就是个菜鸡。所以,接下来的两章内容,无论出现了什么不合理的,弱智的,菜鸡的场面描述行为,还请大家看在我这么菜的面子上,温和一点点提意见,我会尽量去改的。m(_ _)m

emmm小声BB一句,那个周泽楷真的只是站在队长的角度去看孙翔的,并没有想过一句话CP什么的。不过……有想法的开心就好,提前剧透一下最后一章有一句话CP,会让周翔党失望。(抱锅跑)



评论

热度(28)